台北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店

2009042717:46

2009.04.25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敢吃麻辣火鍋

但是又愛吃....

偏偏老爸又是此物的愛好者

興緻來了!

就拖著我陪他一起去吃吃喝喝....

我老媽可就不同了 !

她是全家中唯一不敢吃牛肉的人

每回跟我們一起去

牛肉不能吃

羊肉也不能吃

肉類中也只能挑豬肉.雞肉吃....

久而久之

便覺得這樣子吃   " 很虧 "

不是很划算

所以啦!

常常都是爸爸偷偷的帶我去吃

吃完了

也都不會告訴媽媽哦!

通常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爸爸吃紅鍋

我吃白鍋

在我的認知中

我只知道牛肉就只有無骨牛小排最好吃

雖然霜降牛肉也是不錯的口味

肥牛的滋味也不賴

但是爸爸說肥牛不適合我這胖胖的身材

還是吃牛小排就好了

也不知道爸爸和這個餐廳老闆到底是什麼交情

雖然我們不常去 (原因是怕肥)

人多的時候我們總是有辦法坐到位置

坐下後

阿姨都會奉上一壺冰冰凉凉的酸梅湯

說是老闆招待的

看來我老爸的人緣還真好哦!

 

 

 

爸爸說最早餐廳是開在國父紀念館大門的正對面

餐廳規模很小

總人數大概只能坐個70 人左右

設計師是一位秦先生

因為室內裝修執照簽證的問題

找上爸爸合作及尋求建築法規上的諮詢

因而認識了餐廳老闆一堆人

餐廳開始營業的時候

股東有五個人

營業狀況並不好

常常虧錢

因為是單點的緣故

往往二個人吃一頓下來

總得花個千把塊

單價高

自然就不會有人上門消費

這虧損一直持續了二年多

直到老闆們改變經營策略

採取吃到飽的方式

餐廳的營收才漸漸的有起色

開始能夠賺錢了

等到開始賺錢了老闆們覺得餐廳規模太小了

容納不夠慕名而來的饕客

於是興起了籌劃仁愛旗鑑店的想法

籌劃過程中找的設計師是一位連先生

設計簽証的部份仍然是找我老爸

因為某種原因朱姓股東退股而另外開設了一家   十九香頂級痲辣火鍋店

而剩下的四位股東們則繼續按計畫開店

等到一切程序完備後

餐廳開幕了

生意更加興隆

不幸的是

原先的老店因為違建的問題

被市政府查報拆除

自然無法營業下去

只得依靠仁愛旗鑑店經營

目前餐廳的情況是生意太好了

很多客人幾乎都訂不到座位

吃一餐還得安排時間

所以呢!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近期內決定籌劃在松江路開分店

營業面積幾乎是仁愛旗鑑店的二倍大

座位更多

空間更寬敞

應該能暫時滿足顧客們的需求

我很期待

希望松江路分店開幕後

爸爸能帶我去吃

我超喜歡它們家的牛小排

我愛死了!

 

 

 

 

 

 

 餐廳資料

台北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店  仁愛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電話:02-2701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