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參加台北市兒童美術創作比賽囉 !

2009042312:33

 

這學期的台北市兒童美術創作比賽開始了 !

四月二十四日截止收件

當然....

我又要參加美術創作比賽囉 !

爸爸幫我挑了這三張,我的得意之作

得不得獎,其實沒有關係

重要的事....我很喜歡畫畫...那就對了!

 

 

 

                                                         

                                      N01   我的自畫像

 

 


                                       N02   弟弟自畫像

 

                                      

 

                                                N03   非洲大草原的動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