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 錯

2009050115:33

寫的真好!.........深得我心......

以下為引述崴媽咪文章之部份內容

 

 

 

 

對 的 時 間 遇 見 對 的 人 , 是 一 生 幸 褔

對 的 時 間 遇 見 錯 的 人 , 是 一 場 心 傷

錯 的 時 間 遇 見 錯 的 人 , 是 一 段 荒 唐

錯 的 時 間 遇 見 對 的 人 , 是 一 生 嘆 息

 

斑駁 記憶

這篇小短文 10 多年前,就愛上了 字字句句記錄在 我 一本早已老舊斑黃的筆記本裡  ...

過去 10 多年,我從沒去思考過什麼是 對的時間;對的人  又或什麼是 錯的時間;錯的人

此刻,才突然想起  ...  卻發現 我 已經 沒有 權力 去想什麼是 對的時間;對的人  ...

因為 我 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好 悲觀;稍極 的想法喔

 

 

--------------------2009.05.01   引述格友  *  崴媽咪 *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