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寫的小詩

2007090522:44

我心中有個願
願願能長久
我心中有個人
希望他永遠陪伴我
草不能沒有陽光
魚兒不能沒有海洋
你其實很溫柔
好想讓你擁抱我
你總是笑臉陪著我
讓寂寞化為烏有
我要用生命來愛你
用我的時間來證明
大聲對天說
我不能沒有你
就算季節不再變 就算夏天下了雪 我也要讓你知道 有你真好
我的笑顏 只能由你來守護 我愛你不只是像老鼠愛大米
你笑了 我也很開心 你倦了 我會唱歌給你聽
你睏了 我的肩膀給你靠 你哭了 我會很難過
我是多麼的依賴你 因為你是我的天使
有你就有希望 就有光 你教我飛翔 給我夢想
我的夢想在你身上 愛你愛到無法救 讓你每天幸福 是我一生最大的願望
如果再失去你 我大概一無所有 好不容易 又跟你團聚
好不容易 又重見光明 好不容易 又得到了你 我要對天發誓 我真的很愛你
一直走到生命盡頭 我要用真心來證明 你是我的命

請別忘記  在你生命中 有個人很愛你
請別忘記  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請別忘記  我深愛著你

 

*以上這篇小詩,是我的外甥女在國一的年紀寫的...真不知道這個年紀的小女生心理到底在想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