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與星

2007090522:59



只不過是動了臉上部分的肌肉罷了


並不會很困難

真正困難的是

束縛你的心

------------------------------------
在一天夜裡....

月:[我不快樂......]

星:[為什麼不快樂?]

月:[我其實一點也不美,為什麼人們總是說我很神秘?]

星:[但是人們注意的都是你阿~]

月:[但是我的光芒只是反射陽光而已]

星:[可是人們都讚美你而很少談到太陽]

月:[為什麼]

星:[因為你很溫柔]

月:[為什麼]

星:[人們在黑夜裡總是要靠著你的光芒而找到路,你不知道安慰了多少人們的心]

月:[是這樣嗎?]

星:[開心一點吧]

月:[星..謝謝你]

星:[沒有你的出現,黑夜中哪來的光明呢?]










有著星與月的點綴.................好特別的夜....

 

 

 

*以上這篇文章也是我的外甥女寫的...我覺的她寫的還不錯,p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