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老師的歡送會

2007062922:46



小張老師的歡送會   96.06.27

 

 

我的小張老師這學期實習結束,就要離開我們了!

我們都很捨不得她離開,尤其是我......

為什麼?

 因為小張老師是大美女嘛!

  我喜歡美女哦!

有一次,拔鼻告訴我說:(張老師說你們家元昊眼光真得很好哦!喜歡的女生都是漂亮的美女...)

這時的我聽了,只有靦腆的傻笑   (拔鼻:這小子其實心理樂得不得了..)

我本來就是喜歡美女!  (拔鼻:這小子一點都不害氉..)

好啦!我真的...真的...是喜歡美女...

閒話好像扯太多了!把我的柲密都說出來...

-------------------------------------------------------------------------------------------------------------

為了感謝小張老師對我們細心照護,

班上的爸爸媽媽們於是辦了這個歡送會,

也得到張老師的協助,由把鼻負責籌劃準備這次的活動,

我和同學們聯合畫了拼布送給小張老師,大家真得畫得很棒.....

只可惜忘了拍照留存...

更可惜的是...小張老師居然沒有感動到哭.........哎!

私底下,我都告訴把鼻說:小張老師像"魔鬼',

因為每當我上課時每每跑離開座位,

她總是有辦法把我架到座位上坐好 ,

很像魔鬼吧!

--------------------------------------------------------------------------------------------------------------

話雖如此,我還是真得要謝謝小張老師一年來的照顧,

雖然我

很固執....

很皮....

很揮....

當然也很可愛....

 

 

-------------小張老師謝謝您,我愛妳哦!----------

 

 

 

 

    我最喜歡美女哦!

 

 

 

 

  大.小美女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