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張老師生病了

2007042800:33

 

我的張老師生病了.一連幾天看不到她.校外教學那天也見不到.心情不太好!(因為張老師在的時候.會允許我吃她的點心.餅乾.蛋糕....呀!真的很好吃!) .............不是啦!我是真的在想張老師.聽爸爸說星期四張老師就會回學校上課了.我很高興.就跟爸爸說:我要煮湯給張老師喝.這樣身體才會強壯.細菌不會來找她.湯裡面有番茄.紅籮蔔.馬鈴薯........爸爸聽了就問我說:你會煮湯嗎?應該是不會吧?不要每次都隨便說說.這樣子不太好!於是.湯是不會煮了.請媽媽幫我做了一張慰問卡片.是小花造型的.很漂亮!我只負責在卡片上寫字及簽名.真希望張老師的身體早一點好起來.                                                                                

PS:當張老師收到我的卡片之後.她很高興.我也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