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的雞蛋頭

2009092217:38

 


                                                      HENRY 的雞蛋頭 (正面)

 

 

e

                                                          HENRY 的雞蛋頭 (側面)

 

 

從來就不曾知道 兒子 的頭長的是啥模樣...

直到今天帶他去理了一個超短的髮型 (幾近乎平頭)

才終於顯露他的頭型

原來是屬於----雞蛋頭ㄚ

理完頭,看著兒子的髮型,我不自覺的大笑.....

雞蛋頭原來是這幅德行 (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

 

兒子問我說:  你在笑什麼?不好看嗎?為什麼一直笑呢?

我說:  很好看ㄚ!我覺得這次的髮型很帥,很適合你哦!

 (唉! 我是睜著眼說瞎話,其實心理感到很心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