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殘缺

2007092223:11

不聞不問的你

是否在悲傷裡面

掙扎頑固的我

是否什麼事都沒想太多

你用沉默代替包容

我用等候換來傷害

即使身體不舒服

心再痛

也要悄悄默默的陪在你身邊

這樣的愛

能不能對你傾說

你會不會還在氣我

我真懦弱

什麼東西都辦不好

依然只有你陪著我

哪怕只是一點你對我的關心

我也會很感動

手真的快沒力氣了...

一直在斗

或許這是報應

嘲笑我的單純

愛上你那一刻

我就已經失去聰明了

我不能比你還要聰明

因為你永遠是最好的

我不能比你還要聰明

因為我知道你會保護我

我知道

淚水再多也於事無補

但還是不停留下

我在等你

發現折翼的我

我這個濫身體能給你什麼

我還是無法停止愛你

就算盡我最大的力量

也要讓你快樂

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這不是我第一次說了....

我好希望好希望

連死都可以在一起

至少

在那邊的世界有我陪你並不會孤單

好傻....

真的好傻....

痴心的我

你能看見多少

我只知道

不斷的付出

能有真心的回報

那就足夠了...

真的...

那是我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