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中的柬埔寨吳哥窟之旅

2008041012:26

 

 

吳哥窟IMAG0031

      引用 格友 "非常攝影勇敢遊天下"     攝影作品 :  吳哥窟一景

 

 

【吳哥窟】仙女的浮雕 

                                      引用 格友 "路人"     攝影作品 :  仙女的浮雕

 

 

計畫中的柬埔寨吳哥窟之旅,即將在今年九月成行...

依慣例每年的某一天,老公都會計畫出國旅遊的行程, 除非是時間上無法安排出國 ,才會考慮國內的旅游行程,在結婚後的前三年因為沒有小朋友的牽掛, 也著時玩了不少地方, 像法國巴黎.比利時布魯賽爾.廬森堡.荷蘭阿姆斯特丹.陸特丹.德國科隆.日本東京.北海道.菲律賓蘇比克灣.印尼巴厘島.香港.澳門都曾經留下我們的蹤跡 , 反倒是隨著小天使的出生 ,出國旅遊的機會越來越少,隨後小小天使的出現 ,全家人更加忙碌 !

忙著上學.... (小天使)

忙著長大.忙著玩 ....(小小天使) 

忙著工作賺錢養家 .... (可憐的老公和我)

OS :到底啥麼時後才能出過逛逛散散心ㄚ.....

 

不管了!把難題丟給老公, 老娘 我今年一定要出國去玩!

最後,老公給我的答覆是這樣子的 :

"  沒問題ㄚ !妳跟同事出國旅遊,我幫妳照顧這二個小子  "

"  不過,暑假期間公會有補助出國旅遊,那我帶老大去日本或印尼巴厘島玩,妳要負責帶這個小的  "

 

所以囉!今年的全家出國旅遊計畫就是:

 

  我跟同事們九月去柬埔寨吳哥窟.....

  老公暑假帶大兒子去日本或印尼巴厘島......

  小兒子 在家  顧  家..... (給人顧)

 

這樣的安排還算不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