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的 yo-yo

2009061912:01




最近忙著應付學校的期末考考試,

沒空管小孩.....

一切都丟給老公管

一早起床

yo-yo 便問我說:為什麼把拔有長鬍子,我沒有長呢?

我回答說:因為你還沒有長大ㄚ ! 等你長大了就會有了

這小子似懂非懂的應了一聲:  噢!

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不過一會兒...便看到他這副德行出現在我眼前....

哇! 真是無言以對.... 

 

 

 

                                       y0-y0 說:我長大了 ㄝ! 我長鬍子了! 

 

 

 

                                       好笑!      哥哥也過來湊一腳...

 

 

 

                                 唉!.......看了...真是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