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摘橘子了

2008020118:01

2008.01.27   又去摘橘子了


                                          三人小組,出發了!  (我太胖了,只好走最後一個.....)

 

 

                                    一串的桶柑,美吧!  ( 唉! 我都沒摘到.....只有枯樹幹一支)

 

                                                  勝利的 果實( 三個人的努力的成果哦!)

 

                            努力的吃吧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你看小毅吃得多麼陶醉ㄚ!)